宜蘭一日遊景點推薦2017
宜蘭一日遊景點推薦2017,宜蘭一日遊行程,宜蘭一日遊景點,宜蘭一日遊行程規劃,宜蘭一日遊行程規劃 開車,宜蘭一日遊景點推薦,宜蘭旅遊景點介紹,宜蘭旅遊景點二日遊,宜蘭旅遊行程規劃

最新訊息:宜蘭一日遊景點推薦2017  

 
 

分享至: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

 

湯唯演唱獲贊自稱受父母影響曾被母親嫌棄聲音差

湯唯演唱獲贊自稱受父母影響曾被母親嫌棄聲音差
2015年08月04日20:33 中國新聞網

中新網北京8月4日電(記者張曦)4日下午,電影《​​三城記》在北京舉行發布會,導演張婉婷、監製羅啟瑞和主演湯唯出席捧場。活動上,湯唯首次獻唱,博得滿堂彩,她表示受父母影響很大,老公也熱愛音樂。
花蓮民宿推薦2015 花蓮民宿推薦 花蓮民宿石梯33號 花蓮民宿 海景 花蓮民宿排名第一 花蓮民宿山月竹 花蓮民宿villa

湯唯贊劉青雲細心

每天搭檔都是享受

電影《三城記》由劉青雲、湯唯、秦海璐、井柏然、黃覺主演,講述了在戰火紛飛的背景之下,幾位主人公輾轉於徽州、上海和香港三個城市之間,用生命追逐愛情的浪漫故事。

對於拍攝這部電影的初衷,導演張婉婷表示從前沒有網絡,分隔兩地的戀人只能等待或者寫信。

電影裡,湯唯飾演的月榮為了心中的“初戀”道龍痴心等待,苦苦追尋對方最終獲得幸福。

談到首度和劉青雲的合作的感想,湯唯表示很欣賞對方,“和他演戲天天都在享受,青雲哥很有經驗,也很細心”。

此次是湯唯第一次在片中長發及腰,她坦言之前沒有留過這麼長的頭髮,並稱給搭檔劉青雲帶去很多麻煩,“比如有場在水里的戲,他需要撥開我的頭髮,但是也增加了很多浪漫氣息”。

湯唯首次現場演唱

自稱受父母影響大

發布會上,片方曝光了該片的主題曲《永遠的微笑》,這首歌原唱是周璇,由湯唯翻唱,現場她也大方演繹。

由於這是湯唯首度為影片獻聲,備受觀眾關注,她也表示很感謝有這個機會,能把片中所有感情放到這首歌曲中。

“其實我從沒學過唱歌,這次也沒有練特別久,反而是電影裡的琴我倒是學了兩個多月。”湯唯坦言媽媽是越劇演員,曾希望自己能唱歌,“父母對我影響比較大,我平時也喜歡哼歌,但媽媽一度覺得我聲音難聽”。

湯唯告訴記者,老公金泰勇也非常熱愛音樂,“他喜歡玩吉他,經常教我”。另外,問到與老公聚少離多,有無凍卵計劃,湯唯不予回應。

據悉,電影《三城記》將於8月28日在全國上映。

《上一則  下一則》

 
 


宜蘭一日遊景點推薦2017,宜蘭一日遊行程,宜蘭一日遊景點